曼蒂。愛旅行 >> 2013新加坡2014香港2014上海2014澳門2015京阪奈2015沖繩2015 捷克 聖誕
2016 東京 賞櫻2016 義大利(北義)2017 香港2019 荷蘭/比利時

Facebook >> 曼蒂女王 的 自助旅行記事 ←follow me
Instagram >> mandy.mh.wu ←follow me
▲ 曼蒂女王的最新動態 (2019/05/29):五月份的氣溫就讓人悶熱難耐,每天都要來一杯冰涼的飲料!看來減肥之路又離我越來越遙遠啦~~噗
▲ 國外上網推薦>> GlobalWiFi 分享器~申請快速、取機便利(讀者優惠:8折+寄件免運 日本每日$103元起~~!)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新竹食記】近城隍廟早午餐/甜點 @單-吅田十 (簡-竹門日二店)

新竹的小店真是越來越多,今天來到這間新竹城隍廟附近的小店「單-吅田十」,是知名的「簡-竹門日」二店,兩間店距離不遠,但「單-吅田十」的空間更加寬敞,位於巷弄內的邊間,採光也挺舒適的。

「單-吅田十」的門面很工業風,仿舊的鏽蝕風格,看起來很有個性!門面我還挺喜歡的~

店內的裝潢看起來是很隨性的小成本裝潢,電線、電箱都是直接外露,看起來有些雜亂。
今天是平日上午,來此消費的客群看起來都是年輕的學生族群。

牆面的主色用色十分大膽,刷色甚至不太均勻,還有很多油漆往下滴的痕跡,不知是否是故意呈現的風格?


我蠻喜歡靠窗附近的座位,可以直接感受到熱情的陽光,不直接照射時坐在這還挺舒適的。


靠窗的座位也是不錯的選擇!


「單-吅田十」除了是早午餐店之外,也是一間傢俱店,店內部份傢俱會掛有標價單做販售。

「單-吅田十」採自助式點餐,自取菜單選擇完畢後直接到櫃台點餐即可。


早午餐類餐點。


飲料類。


甜點類。


每日供應不同口味的蛋糕,可直接在櫃檯旁邊的白板和甜點櫃內選擇。





初次來訪,嘗試了許多網路文章推薦的「牛肋條Brunch」,上桌時的擺盤真的讓我蹬大雙眼!初次見到這麼「狂野」的早午餐擺盤Style!!巴特...我最忌諱的就是麵包和濕濕的食材擺在一起...然後麵包吃起來也濕濕的!Oh no~~~

隨餐點附上無糖豆漿一杯,一份早午餐+豆漿只要$180,在價格上也是受到許多網友的讚賞。

牛肋條鋪在生菜上,淡淡的口味很普通,份量不算少...但它的筋好多,大部份都咬不斷,我根本無法吃完 >"<



「雞胸肉Brunch」,本來可說是很適合減重的女孩兒,因為他的雞胸肉真的好清淡,幾乎沒有調味,But...上面卻放了一大坨美乃滋.....中和起來...可能還是沒那麼適合減重的人吃@@...


Brunch生菜的部分份量不少,瘋狂灑上超多乾燥洋香菜,其實味道還蠻搶戲的!我只能說很不合我的口味.....連健康的生菜我都無法吃完!


「堅果拿鐵」,是一款沒有咖啡的飲品(本來以為它是有堅果風味的拿鐵咖啡,點了後才知道),單純堅果飲+牛奶的風味,口味上還算可以。


「單-吅田十」算是一間揪感心的店家,不收服務費、沒有低消、且不限時,看到這張標語,我終於領悟為什麼它會如此受到學生族群的喜愛和推薦!



個人覺得「單-吅田十」真的是十分有個性的一間店,裝潢和擺設都充滿混搭風格的個性,甚至餐點的擺盤到口味也都充滿個性...恕我不懂得欣賞許多網友口中的美食@@...


一訪後我真的下定決心不會再踏進這間店,但是事後我瀏覽「單-吅田十」的粉絲專頁後發現它的招牌或許是甜點,因此我願意再來嘗試看看甜點,當然這次來訪的經驗讓我對本店「簡-竹門日」更加產生好奇感,一定會找時間造訪看看,到時再和大家分享囉~~~


單-吅田十

地址:新竹市仁德街2-1號 (近新竹城隍廟)
電話:採現場候位 & 粉絲專頁私訊訂位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3:00 (L.O. 21:30)

服務費:
本次消費:$500/ 2人

以上評價純屬個人用餐體驗感受,僅供參考,謝謝。


以上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