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蒂。愛旅行 >> 2013新加坡2014香港2014上海2014澳門2015京阪奈2015沖繩2015 捷克 聖誕
2016 東京 賞櫻2016 義大利(北義)2017 香港2019 荷蘭/比利時

Facebook >> 曼蒂女王 的 自助旅行記事 ←follow me
Instagram >> mandy.mh.wu ←follow me
▲ 曼蒂女王的最新動態 (2019/05/29):五月份的氣溫就讓人悶熱難耐,每天都要來一杯冰涼的飲料!看來減肥之路又離我越來越遙遠啦~~噗
▲ 國外上網推薦>> GlobalWiFi 分享器~申請快速、取機便利(讀者優惠:8折+寄件免運 日本每日$103元起~~!)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新竹食記】◆下午茶◆ 超人氣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 芥菜種子 Mustard Seed

因為看了最新一期食尚玩家的推薦,得知這間先前未曾聽聞過的比利時鬆餅專賣店,趁著週末空閒的時間,一定要來幫大家鑑定一下!!(哪來莫名的使命感... <笑>)
「芥菜種子」 Mustard Seed是一間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小店,位於新竹大遠百後方的巷弄民宅中。






現在正值下午兩點半左右,一進門的畫面真是讓我驚了一下,店內已經客滿不說,吧台還擠了好幾組正等著登記候位的客人,填候位簿時...啥?!前面竟然還要等十組客人.......
難不成大家都是因為食尚玩家慕名而來的?!這效應也太驚人了!!於是,只好乖乖登記後,去大遠百閒晃等待囉~

------------------
一個小時後...


達啦~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輪到我們了!
由於這一波三折,讓我實在很期待這比利時鬆餅專賣店的魔力呢!~「Just Surprise Us!」用你們的餐點讓我們驚艷吧!~ (堅定)

仔細瞧瞧店內的裝潢,走的是北歐簡約風格,牆面的裝飾設計都頗具巧思。

餐廳的二樓也有用餐座位,裝潢風格和一樓很不同,頗有設計感。

整體裝潢充分搭配燈光產生的光影營造出有點浪漫又天馬行空的氛圍,這樣的環境確實很適合週末悠閒的午後呢~

這個角落的氣氛又很不一樣!基本上二樓的座位比較寬敞,氣氛也比較幽靜。

果然是比利時鬆餅專賣店,翻開菜單,有許多比利時鬆餅口味的套餐,下圖標藍字的項目就是食尚玩家推薦的餐點。於是我們點了一個「甜蜜魔術方塊」的甜鬆餅拼盤來嚐嚐看~

也有圖文版菜單,看它的鬆餅都裝飾得好可愛,讓我頗期待呢 ^^ ~

單點「巧酥奶昔」,品嚐起來是 Orio + 牛奶打成的冰沙,味道蠻香的,口味還不錯。

套餐升級的「原味熱拿鐵」(可折抵$50),是奶味偏重的拿鐵,口味普通。

接著重頭戲「甜蜜魔術方塊」拼盤上桌~ 其實它上桌時我蠻傻眼的.....
大家一定會問:「Why?」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沒錯!這就是讓我「傻眼」之處!大家有看到這個比例尺嗎?(旁邊是 iPhone 5) 這個鬆餅的Size真的小得很誇張,比我捏緊的拳頭還要小!真是讓我太「Surprise」了!~ 接下來只能期待它的口味.....

仔細瞧瞧裝飾得倒是挺可愛,來嚐嚐看吧~
比利時鬆餅的口感較一般我們所熟知的美式鬆餅來說較為扎實、表皮較酥脆。不過基本上我不是很愛這麼複雜的口味,這幾種口味一口吃下對我來說有點像大雜燴,因為鬆餅面積實在太小,很難吃出口感和原味,口味上令人印象深刻:
1. 棉花糖和抹茶根本不搭!(我個人認為這抹茶口味的棉花糖很失敗)
2. 蘋果和起司非常不搭!(蘋果加上這鹹起司的奶味,會有點反胃,我個人覺得這也很失敗...)



芥菜種子 Mustard Seed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182巷21號
電話:03-5252001
營業時間:11:30~ 20:00
公休日:每週三/ 六
本次消費金額:$470/ 2人
服務費:無
Wifi 無線網路:無

整體評價
環境 :
服務 :
價格 :(一顆星表示$200/人,以餐廳平均消費計算)
口味 :
份量 :
CP值:

以上評價純屬個人用餐體驗感受,僅供參考,謝謝。

 心得總結
「芥菜種子」雖然標榜食材的天然與獨特性,但口味上仍待加強!整體CP值中下,咱們兩人一致通過不會再來訪的店!只能說是一家吃「氣氛」和「名氣」的店。仍然想來嚐鮮看看的朋友記得先電話訂位喔,以免現場候位過久。

以上中肯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曼蒂女王文章的朋友,
歡迎加入粉絲團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