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蒂。愛旅行 >> 2013新加坡2014香港2014上海2014澳門2015京阪奈2015沖繩2015 捷克 聖誕
2016 東京 賞櫻2016 義大利(北義)2017 香港2019 荷蘭/比利時

Facebook >> 曼蒂女王 的 自助旅行記事 ←follow me
Instagram >> mandy.mh.wu ←follow me
▲ 曼蒂女王的最新動態 (2019/05/29):五月份的氣溫就讓人悶熱難耐,每天都要來一杯冰涼的飲料!看來減肥之路又離我越來越遙遠啦~~噗
▲ 國外上網推薦>> GlobalWiFi 分享器~申請快速、取機便利(讀者優惠:8折+寄件免運 日本每日$103元起~~!)

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苗栗遊記】◆自然風情景觀餐廳◆ 消磨假日時光的好去處

阿哈~ 久違的寫真趣又來了~

這個週末主要想帶著 小Mo 去訓車 (Who's 小Mo?),
所以決定往南走來到苗栗縣走走~
在頭份意外發現好餐廳 費莉絲 義式料理
又發現這個消磨假日的好去處「自然風情景觀餐廳」,
也是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外拍景點,趕緊來和大家分享一番~


隨手寫真
地點:苗栗卓蘭-自然風情景觀餐廳
主題:戶外休閒
攝影師:威爾 


「自然風情景觀餐廳」位於苗栗縣南端的卓蘭鎮,
下中山高三義交流道後,再開了一小段還算平穩的山路即可到達~
周邊景點還有「勝興車站」、「龍騰斷橋」等,可以合併安排精彩的一日遊行程。

停完車後就前往青青草原戶外區走走吧~

這片青青草原面積很大,視野很遼闊、舒服,可以看到許多人都攜家帶眷地來這裡走走。
園區有「滑草板」、「彈力球」和「對打魔鬼顫球」等遊樂道具可租借與親友同樂,
基本上很容易就可以消磨一個下午的時光~

園區還備有 PIZZA DIY 手作教室。

名為「Natural Kid」的可愛吉祥物十分討喜~

 除此之外,園區內還設置許多小設施供愛拍照的遊客們取景,像是「LOVE立體標示牌」
、「愛之鐘」、「藤蔓冥想涼亭」...等。


這時...北鼻突然異常地把相機拿給我,說是要我幫他拍照,竟然還邊走還邊 SEDO頭髮... 
我:?! (一手接過相機...)

結果.......我:!@#$%^&  (竟然給我來個「仆街」的 POSE... @@)

北鼻...你還是好好幫我拍照吧!
「藤蔓涼亭」地勢較高,是個很好的取景點,由上往下拍攝,可映入後方廣闊的大草原。

園區附設的景觀餐廳,入園費$150可在此十足抵用。

到餐廳後,一定要到餐廳二樓的觀景台吹吹午後涼風,享受居高臨下的山景喔~

二樓欄杆邊,也是很好的留影所在呦 ^^


在園區逛逛,玩累了之後,再到餐廳裡休息一下,點杯飲料和點心一同享用 (剛好用兩人的入園費去折抵)。


就這樣到了黃昏時分,渡過了美好的一天,我們也該帶小Mo回家囉 ~ 


自然風情景觀餐廳
地址:苗栗縣卓蘭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
門票:$150/人 (可折抵餐廳消費$100)

發文的今天剛好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祝福大家都幸福快樂喔 ~ ^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