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蒂。愛旅行 >> 2013新加坡2014香港2014上海2014澳門2015京阪奈2015沖繩2015 捷克 聖誕
2016 東京 賞櫻2016 義大利(北義)2017 香港2019 荷蘭/比利時

Facebook >> 曼蒂女王 的 自助旅行記事 ←follow me
Instagram >> mandy.mh.wu ←follow me
▲ 曼蒂女王的最新動態 (2019/05/29):五月份的氣溫就讓人悶熱難耐,每天都要來一杯冰涼的飲料!看來減肥之路又離我越來越遙遠啦~~噗
▲ 國外上網推薦>> GlobalWiFi 分享器~申請快速、取機便利(讀者優惠:8折+寄件免運 日本每日$103元起~~!)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新竹食記】◆早午餐 brunch◆ 貓頭鷹主題小店 - 在樹上 (In the tree)

這週攝影師告假三天,一起床,靈機一動,想來嚐嚐沒吃過的店,
於是想起前幾天騎車去市區買東西,眼角喵到的一間可愛小店「在樹上 in the tree」~
今天就選定這兒享受一個人的早餐吧!^_____^

註:沒錯,因為攝影師告假三天,這次的分享照片是本人自己掌鏡,而且設備十分陽春.....手機一台.....XD,請大家不要嫌棄呀

「在樹上」(in the tree) 位於新竹市區圓環轉東門街口旁,由老舊建築物重新翻修裝潢,可愛的貓頭鷹招牌在生鏽鐵皮屋旁形成一種突兀確又莫名的搭配感,給人一種很寧靜、不受打擾的fu 。

名片也是以可愛的貓頭鷹塗鴉為主題~


門口的玻璃推門上標示著:「禁菸」、「禁帶外食」、「?」、「可攜帶寵物」、重點來了....「有WiFi無線網路」。 ...大家來猜猜看第三個圖示是甚麼意思呀?哈哈~ (這次的徵答有獎品呦!~) ...限首位答對者~ ^ ^y

先來點餐吧!這個 MENU,超級卡哇伊~ 封面是手工布製的貓頭鷹,而且每一本MENU的封面都是不一樣的貓頭鷹喔!~ (急著點餐,忘記拍到了...^^")

店內空間不大,所以座位不多,除了一張四人桌之外,還有六張兩人桌,另外,店外騎樓也有擺設桌椅,也可於室外用餐!不過...這麼大熱天,我想~ 應該不會有客人選擇在室外用餐吧!
店內擺設隨處可見貓頭鷹飾品的蹤跡,這間店的老闆一定很喜歡貓頭鷹!~


今天就來試試它的早午餐吧~ 早午餐的價格不算高,而且大家仔細看看這頁MENU的下方,這早午餐還有超級優惠的升級套餐呦~ (+100 享有濃湯/雞塊/甜點)
所以食量大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升級套餐後一定可以吃得飽飽的!

超愛法式吐司的我選擇了(C) 香甜法式 早午餐 搭配美式咖啡~


等待餐點的時候,發現門外的座位竟然有個女孩坐下了,外面明明很熱,為什麼不進來吹冷氣呀?!女孩的同伴來和她會合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

外面的座位是準備給帶寵物來用餐的朋友們呦~ 這樣就不用擔心狗狗在餐廳內失控會影響別人用餐的窘境,店家還真是設想貼心~ 我想老闆應該也是愛寵物之人吧!~


木製的餐具籃和桌椅是搭配的,連咖啡盤都是相同材質的木製盤,整體感覺很悠閒溫馨~

美式咖啡的味道偏淡,但還算不差,不會過酸或澀,還算挺順口的。

店內只有兩個店員在製作餐點,所以我小等了一下,還好店內有提供不少雜誌書籍可以閱讀,所以等待的時間還可以看看書。我的「香甜法式 早午餐 」終於上桌了~份量中等,男生可能需要升等套餐才能吃得飽飽喔!~

看到炒蛋和德國香腸~ 我立刻舉手: 「我要Tabasco 辣醬」~ 大家要知道,炒蛋 & 德國香腸和Tabasco可是絕配呀!~ 哈哈哈~
我:「啥?」
店員:「我們沒有這種東西」
我:..........「那...其他辣醬呢?只要辣醬都可以...」

店員:「我們只有番茄醬」
我:.......... (竟然又遇到一間沒有Tabasco的早午餐店...而且...我生平最討厭番茄醬了)


好吧~ 那就只好來嚐嚐原味的囉...

生菜沙拉底層是萵苣,其他食材就是大家看到的~ 搭配的醬汁是日式和風醬,沙拉醬有芝麻香味、生菜新鮮,整體來說生菜沙拉還滿好吃的!

法式吐司可以淋上旁邊附的蜂蜜一起吃,口感鬆軟,還算不錯~

炒蛋基本上只有少許鹽調味,炒得不錯,口感軟嫩,不會過乾,有濃濃的蛋香味。
至於火腿和德國香腸品嚐起來也算是普通中等的程度,所以就不特別做介紹了~

我吃完早餐大約AM 10:30左右,店裡就已經坐滿客人,看來算是生意不錯的一間小店~


在樹上(in the tree) 早午餐。輕食。咖啡
招牌:鬆餅、厚片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89號
電話:03-5258656
營業時間:09:00~ 22:00
平均消費:$200/人

整體評價
環境 :
服務 :
價格 :(一顆星表示$200/人,以餐廳平均消費計算)
口味 :
份量 :
CP值:

以上評價純屬個人用餐體驗感受,僅供參考,謝謝。

 心得總結
「在樹上」是個悠閒舒適的小店,餐點價格平價,早午餐口味中等,而餐點新鮮度等品質算不錯~ 「在樹上」有免費WiFi無線網路,也不限制用餐時間長度,是週末殺時間的好去處。
不過,聽說這間店的招牌是鬆餅和厚片,事不疑遲,我決定這週末再來品嚐看看它的下午茶甜點,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 ^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延伸閱讀

>> 【新竹食記】◆下午茶◆女孩兒們的夢幻午茶聚會 ~ 在樹上(二訪)





2 則留言:

  1. 那個標誌是禁止打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眼尖呀您~
      將將 ~ 是「禁止賭博」~
      打牌也在此限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