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蒂。愛旅行 >> 2013新加坡2014香港2014上海2014澳門2015京阪奈2015沖繩2015 捷克 聖誕
2016 東京 賞櫻2016 義大利(北義)2017 香港2019 荷蘭/比利時

Facebook >> 曼蒂女王 的 自助旅行記事 ←follow me
Instagram >> mandy.mh.wu ←follow me
▲ 曼蒂女王的最新動態 (2019/05/29):五月份的氣溫就讓人悶熱難耐,每天都要來一杯冰涼的飲料!看來減肥之路又離我越來越遙遠啦~~噗
▲ 國外上網推薦>> GlobalWiFi 分享器~申請快速、取機便利(讀者優惠:8折+寄件免運 日本每日$103元起~~!)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美睫初體驗@妮可美睫 新竹

這真是一篇害羞的文章,要讓大家赤裸裸地「近距離」瞧見曼蒂女王的真面目~ 現正流行的睫毛嫁接,可以讓女孩兒們素顏也漂亮、眼睛又大又有神呦~ 凡事都有第一次,終於我也不讓朋友們專美於前,決定來親自體驗神奇的美睫效果囉!讓咱們繼續瞧下去...


接下來「首度曝光」的畫面,是曼蒂我本人赤裸裸的.....咳咳~ 尚未美睫之前的模樣~本人是內雙,睫毛也並不是很長 (第一次注意到,原來自己的睫毛有這麼地短!)。

專業的美睫師Cazi大可,在進行美睫前先觀察並了解了我平常的習性:沒有化妝習慣、睫毛密度正常,所以幫我選擇了:一公分、單層睫毛嫁接 (如果有特殊喜好或喜愛濃密感,請事先和美睫師溝通好呦~)。

小常識時間:

「睫毛嫁接」是將一根根的假睫毛接在本身的真睫毛上,營造睫毛的濃密感和長度變長,視覺上眼睛就會變得超有神呦~ 隨著妳的真睫毛自然掉落,所嫁接的睫毛也會跟著掉落,視個人的生活習慣(愛揉眼睛、洗臉很粗魯...等習慣,當然就會讓睫毛容易掉落囉~),美睫一次約可維持 2~3週。

將將~~ 經過兩個小時的休息(我是一直在打瞌睡,倒是辛苦大可了~),終於兩隻眼睛都完成美睫囉!瞧瞧睫毛的長度是不是變得又黑又長囉~~

Cazi大可幫我選擇的一公分單層睫毛嫁接,睜開眼後看起來非常自然~

從哪個角度看都有捲翹的自然濃密感~ 對於不化妝的女生來說真的是輕鬆變美,太方便了!


最後,Cazi大可也很貼心地教我怎麼整理睫毛~ 大家一定有疑問:睫毛為什麼要整理?就和頭髮一樣,長頭髮要梳要整理,否則會打結;睫毛也是一樣,因為變長了也就需要整理囉~ 這就是睫毛梳 (感謝貼心的Cazi大可提供給客人~)



說到這,我得去梳理梳理我的睫毛了,You know~ 我現在也晉升長睫毛一族,就是得花點時間整理囉~ 喔呵呵~  梳理方式:一手食指扶著睫毛,另一手持睫毛梳下壓往前滾刷睫毛將其梳開,這樣睫毛就會隨時根根分明且美美地呦~ 切記千萬不能左右梳喔!(感謝 Cazi 大可傳授的梳睫毛秘技~ )

最後,來公佈美睫成果照囉~ 內雙的我做完美睫之後,眼睛變大、看起來有精神,超級滿意~ 感謝 Cazi大可的巧手!開心~~


趁著過年前,趕緊來打理自己的睫毛吧! 讓自己美美地迎接新的一年呦~
資訊:妮可美睫 RENEE & CAXI Lashes  (台北/新竹)
美睫師:新竹 Cazi大可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呦~



喜歡曼蒂女王文章的朋友,
歡迎加入粉絲團呦,吃喝玩樂資訊都在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